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独家视频:TikTok海外受阻 会成为快手的机会吗?

时间:2021-02-08 09:46:3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8日上午消息,美银美林投行部前董事、京东集团前高级副总裁 蒉莺春深度解析节目Kate"s Show近日正式上线,在当期节目中,蒉莺春详细解析了快手股价暴涨的秘密,并给出投资快手的独家分析。

在谈到TikTok海外受阻是否会成为快手的机会时,蒉莺春表示:“TikTok在海外遇到的压力快手也会遇到,这可能是海外监管环境造成的。但同时这些不公平的待遇,中国公司一定要想办法去突破。首先这是一个double standard(双重标准),我觉得中国公司的这些产品要足够好,用户很喜欢。这些双重标准、不公平的待遇总有一天会突破的,也必须要突破。”

由资深投行大咖蒉莺春打造的《蒉莺春教你选公司》专栏已经在新浪理财大学全新上线,用一级市场的眼光教你穿越周期,投资好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