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马斯克将出书:一本关于特斯拉和SpaceX的书

时间:2021-02-08 08:48:0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8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特斯拉和SpaceX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表示,他将写一本书,讲述有关上述两家公司的故事。这意味着,他将以个人的角度亲自诉说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和航天企业SpaceX的故事。

截止到目前为止,市面上只有一本有关马斯克的书,在征得了马斯克本人的同意之后,作家阿什利·万斯(Ashlee Vance)创作了一本传记,并且在2015年正式出版。这本书的名字为《埃隆-马斯克:特斯拉、SpaceX和对奇妙未来的探索》(Elon Musk: Tesla, SpaceX, and the Quest for a Fantastic Future)。该书从马斯克的童年开始,到Zip2和PayPal时代,然后一直到这位创业者在经营特斯拉和SpaceX时所获得的成功,以及初期所遇到的挑战。

有趣的是,在本书创作之前,马斯克曾与万斯一起对其进行了探讨。万斯说,他与马斯克一起吃了一顿饭,讨论了后者生活中的哪些故事会被写进书中。最终,万斯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即在创作的时候不受干扰,马斯克也同意了这个要求。

然而,不可否认的是,马斯克本人的一些经历,是大多数人都无法知晓的。特斯拉和SpaceX两家公司的初期,可能是马斯克一生中最艰难的日子,当时他正在努力地平衡财务和项目,让两家公司取得成功。此前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是一段几乎把他逼到“神经衰弱”的日子。

虽然在采访中,马斯克公开了那些时日中所经历的困难,但是有关他个人生活,以及2008年的艰难时期的唱片采访却很难找到。虽然在很多地方都可以找到他的生活的“浓缩版本”,但马斯克本人决定在自己的书中进行介绍。

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是时候讲述特斯拉和SpaceX的故事了。”随后有粉丝向他提问说:“你是要写书吗?”对于这个问题,马斯克给出了明确的答复:“是的。”

此外,自万斯的马斯克传记在2015年发布以来,特斯拉和SpaceX都获得了巨大的发展。特斯拉方面,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两款全新的车型,即Model 3和Model Y。尤其是Model 3,该车对于特斯拉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是特斯拉首款面对大众消费者的电动汽车,凭借较为低廉的价格,Model 3迅速抢占了市场,使特斯拉成为了电动汽车市场上的领头羊。在Model 3大受欢迎之后,特斯拉股价一路走高,使该公司成为了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而SpaceX也推出了一系列的新产品和新项目,例如星链(Starlink)项目,这是一个覆盖全球的互联网卫星项目,旨在为地球上的所有人提供低价互联网服务。

马斯克即将在新书中所讲述的故事,很可能会是大众此前从来没有听到过的内容,他将在书中向全世界披露这些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