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红魔7游戏手机再爆猛料:UDC无孔全面屏 画面无遮挡

时间:2022-02-14 10:45:06 | 来源:CNMO

对于游戏手机而言,屏幕显示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素质,不过,很多人只关注刷新率和触控率,而忽视了屏幕显示的完整性。目前来看,无孔全面屏可能是游戏手机上最为理想的显示方案,那么谁会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呢?答案是红魔。2月14日上午,红魔游戏手机官微宣布,将为红魔7系列配备无孔全面屏!

红魔7系列搭载UDC无孔全面屏

据官方介绍,红魔7系列的7神装中,完美视界属于第六件。如何实现理想中的“完美视界”?靠的就是这块UDC无孔全面屏。可惜的是,红魔官方并没有就这块全面屏进行更多的阐述,估计要等到发布会才能知晓细节了。当然,UDC无孔全面屏并不是一个非常超前和新颖的概念,大家其实可以将其理解为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全面屏,这在中兴等品牌的机型上出现过,受到了大量的关注。

红魔7系列搭载独立游戏红芯

根据之前的消息,红魔7系列将在2月17日15:00正式发布,目前该机的7神装已经解锁6件,预计明天我们将看到最后一件,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