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i茅台App申购成功无法付款

时间:2022-05-10 11:47:09 | 来源:新浪科技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新浪科技讯 5月10日上午消息,5月9日晚间,黑猫投诉【投诉入口】陆续收到多名用户反馈,自己在收到i茅台App发来的茅台酒申购成功短信后,在线上支付时始终显示网络异常,无法付款,期间与客服多次联系失败。消费者反馈因线上支付时间仅有30分钟,支付超时就只能取消订单,因App自身问题被迫取消订单引发大量消费者不满。截至目前,在黑猫投诉平台上相关投诉累计已超过50单,茅台官方尚未给出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