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携程:国际及香港公开发行的最终发行价均为每股268港元

时间:2021-04-13 19:47:41 | 来源:新浪科技
携程:国际及香港公开发行的最终发行价均为每股268港元

新浪科技讯 4月13日晚间消息,携程发布公告称,国际及香港公开发行的最终发行价均为每股268.00港元。

日前,携程计划在香港进行第二轮上市,筹资至多105亿港元(约合14亿美元),正式加入赴港二次上市大军。根据周三的一份声明,已经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携程此次赴港将发行3160万股股票。此前消息显示,携程港股为香港散户投资者保留的部分交易设定了333港元的最高价格,这一价格与携程公司周二宣布收购计划前在纽约的收盘价相比有6%以上的溢价。

携程美国存托股票周三收盘下跌3.4%,使该公司市值达到233亿美元。

声明显示,该公司计划于香港时间4月13日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