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头腾大战”烧到了国外?拳头游戏在美起诉沐瞳科技抄袭《英雄联盟手游》

时间:2022-05-10 11:46:1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上午消息,据报道,腾讯旗下美国视频游戏开发商拳头游戏对字节跳动旗下游戏工作室沐瞳科技提起了诉讼,指控后者抄袭了《英雄联盟手游》(Wild Rift)

拳头游戏表示,沐瞳科技的《无尽对决》(Mobile Legends: Bang Bang)剽窃了《英雄联盟》系列的内容和宣传材料。据悉,《无尽对决》在安卓系统上的下载量已超过5亿次。

在提交给洛杉矶联邦法院的起诉书中,拳头游戏称:“沐瞳科技使用了抄袭策略来开发和营销其手游《无尽对决》。此外,这款游戏还利用拳头游戏富有表现力的内容以及预告片、宣传材料和其他内容与《英雄联盟手游》竞争。这种行为侵犯了我们的版权。”

拳头游戏还表示,采取起诉这一行动旨在阻止沐瞳科技继续其蓄意和持续的抄袭行为。

对此,沐瞳科技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