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Phone13准备量产了?产业链消息称苹果已要求零部件供应商开始发货

时间:2021-06-28 17:45:37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TechWeb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外媒援引分析师的预计报道称,苹果今年下半年将推出的iPhone 13,最快将在8月底或9月初量产。

而在最新的报道中,英文媒体援引产业链的消息报道称,苹果已要求iPhone 13零部件的供应商,开始发货。

要求零部件的供应商开始发货,就意味着iPhone 13系列的研发测试已经完成,在为量产做准备。

分析师预计在供应链的状况明显好转、研发测试受到的影响减弱之后,今年苹果新iPhone的发布时间,将重回9月份,不会向去年的iPhone 12系列一样推迟到10月份。

外媒此前曾提到,如果iPhone在9月份发布并上市,代工商在夏初就将开始试产,发布前一个月左右开始大规模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