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马斯克想见中国版马斯克”登上热搜第一 网友:没想到马斯克也有最佳替身啦

时间:2022-05-10 11:46:4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0日上午消息,#马斯克想见中国版马斯克#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引发网友热议。

今日,Twitter上有网友发布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和“中国版”马斯克的照片,并@了马斯克。对此,马斯克在回复该网友时表示:“我想见见这个人(如果他是真的),现在有了deepfake技术很难分辨真假。”随后,“中国版”马斯克“马一龙0”在其微博上隔空回应称:“我就在这里,我也很想见你,我爱你。你是我的英雄。”

对此,有网友表示,“有那么点像,没想到马斯克也有最佳替身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