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黄石电信总经理余毅去年从武汉电信升任 前任已升省公司副总

时间:2022-04-25 14:47:0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湖北电信一直以来在当地的业绩发展平稳,公司管理层近年新提拔了一批青年人才,其中湖北电信副总经理杨才正是在去年从黄石电信总经理升任。显然黄石电信的业绩表现受到省公司认可,而目前空缺的职位已由余毅接任,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余毅的在职背景。

资料显示,余毅是在去年从武汉电信副总经理升任,接替杨才正的职位空缺,而杨才正因表现优异被提拔为省公司副总经理。

一直以来,武汉电信的业绩发展处于集团各地市分公司前列,以连续多年被列为“集团战略业务单元”,余毅能够在武汉电信任职,应该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而让他接替杨才正,也是对他的看好。

黄石作为湖北最早的真正意义的城市之一,除武汉外唯一的设区城市,数十年没有任何层级的变动足以说明在湖北中的地位。不过其具体的经济收入在省内不算靠前,在2021年实现GDP1910亿元,排在第九名,但这并不影响湖北省对黄石的重视。

这也就不难想象为何去年提拔了黄石电信总经理杨才正升任湖北电信副总经理,黄石的历史地位摆在那。

上任后,余毅也立即投入到新的角色中,重视黄石地区的网络建设,重点促进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现代制造业、生产服务业等融合创新,进一步加强在阳新的投资和资源配置力度,持续提升城乡光网覆盖率和带宽水平,建设全面覆盖的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等新基建项目,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