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投资名人奥利里呼吁马斯克“重启”推特:解雇整个管理层

时间:2022-04-25 14:46:44 | 来源:市场资讯

加拿大企业家、美国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的明星投资者凯文·奥利里(Kevin O‘Leary)表示,他希望马斯克收购推特取得成功,并呼吁他入主推特后解雇整个管理层,“重启”推特,因为该平台多年来都未能为股东创造价值。

奥利里在最近接受CoinDesk采访时称推特是一笔“糟糕的投资”,并称其是表现最差的社交媒体公司。

奥利里说:“该公司在为股东创造价值方面做得非常糟糕,与此同时,多个管理团队轮流为自己发行期权。”

“我为埃隆·马斯克的到来鼓掌,解雇所有人,重启这家公司。这就是我们需要的。”

他说:“这家公司目前最大的风险,包括管理层、董事会和所有股东,就是埃隆·马斯克转身而去。然后一切又回到原点。地狱里有个特别的地方是为这样的公司准备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