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券商回应App违法违规被通报:检测提取的APP版本非官方正式发布

时间:2022-04-25 14:46:31 | 来源:证券时报

券中社4月25日讯,据新华社报道,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近期通过互联网监测发现17款移动App存在隐私不合规行为,涉及13家券商APP和4家第三方炒股软件,违反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相关规定,涉嫌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信息。

对此,几家被通报App违规券商相关人士回应券中社记者表示,安卓应用市场比较多,大部分经营机构在主要的应用市场发布,一些小的应用市场未经授权从其他市场爬取,爬取过程中存在爬取版本过老、爬取信息丢失等情况,此次检测存在提取检测的版本存在不是从机构官方正式发布的应用市场下载的情况。

同时,上述券商人士还表示,证券经营机构作为国家金融经营单位,非常重视安全,在应用上架过程中,针对新版本会进行严格的安全监测,如果存在安全问题会驳回不允许上架,这批17个App都在主流应用市场成功,说明相关的应用市场是认可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