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微软Win10 Dev预览版21327.1010发布:测试服务通道

时间:2021-03-09 09:46:18 | 来源:IT之家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外媒 onMSFT 报道,微软今天在 Dev 开发频道发布了一个新的 Windows Insiders 累积更新,以测试其服务通道。升级后的版本号为 21327.1010 版本 (KB5001277),与上周发布的原始版本 Build 21327 相比,该版本不包含任何新功能或变化。

IT之家此前报道,上周 Windows 10 Build 21327 发布,刷新了任务栏中的《新闻和兴趣》的设计,不过新的体验仍然只对开发频道中的 Insiders 内测人员开放。这个新版本还带来了新的系统图标,其灵感来自于微软的 Fluent Design 风格,而这也希望是今年晚些时候 “太阳谷”设计更新的开胃菜。

最近几周和几个月,微软一直在有规律地测试其服务通道,但安装这些没有新功能的累积更新的过程是相当快的,微软预计将发布 Windows 10 重大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