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交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徐志弘是个有上进心的女高管 之前在山西工作

时间:2022-04-23 15:45:4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交行河北省分在当地有着不错的影响力,分行领导班子成员也较受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是该分行副行长徐志弘的个人履历。

徐志弘之前是在山西工作,她也在山西大学攻读了工商管理硕士,不过她应该是属于在职硕士的类型,2008年硕士毕业,徐志弘的硕士学位论文是《网上银行市场营销策略研究——以交通银行为例》,文章中从营销理论出发对交行网上银行的外部宏观环境、行业竞争环境以及内部竞争力因素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从交行网上银行的营销环境特点出发对消费者行为特征等进行了分析并得出交行网上银行的目标市场决策,并进一步细化从产品、价格、渠道、促销四个层面提出了组合策略。

徐志弘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行全面分析,不仅能够为交行网上银行的营销提出建设性意见,也能让她自己在这方面有更深刻的认知,当然对于她升职其实也有一定的帮助。

至少在2017年,徐志弘已经是交行山西省分行的投行部总经理。

直到2021年2月25日,河北银保监局核准了徐志弘交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她离开了工作多年的山西,显然她升职了。

从徐志弘工作后还继续提升学历,可以看出徐志弘是一个上进的女领导,因此也可以相信她后续会发挥更多她的个人能力优势与交行河北省分行一起成长,一起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