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达州联通总经理林波去年刚上任 从省公司云网中心副总升任

时间:2022-03-01 15:45:4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四川地区近年来通信行业发展较快,当地三大运营商的业绩规模在各自集团都不小,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四川联通旗下一家发展靠前的地市分公司——达州联通总经理林波的在职背景。

达州历史悠久,位于四川省东部,地处川、渝、陕三省市结合部并毗邻湖北,属于长江上游成渝经济带,是四川对外开放的“东大门”和四川重点建设的百万人口区域中心城市。作为四川省的人口大市、资源富市、工业重镇和交通枢纽,其在2021年中实现GDP总值为2351.7亿元,同比增长8.3%,排省内第六名。

目前,达州联通总经理为去年刚上任的林波,前任顾军涛则调任四川联通政企客户事业群高级副总裁。

资料显示,林波此次为升职,在此之前他也是从省公司部门调任而来,担任的是四川联通云网中心副总经理,虽然露面次数不多,但曾在2020年陪同四川联通副总经理陈乐来奔赴乐山指导抗洪抢险工作。能够从云网中心调任,林波应该属于技术出身。

据了解,林波上任达州联通总经理后则在去年第一时间负责当地防汛通信应急抢救工作,而技术出身的他也出色完成了工作。

达州联通如今的发展充满了巨大潜力,省公司派遣林波负责该公司的发展也是对他寄予了厚望。

另外,达州联通前前任总经理为胡耀萍,目前是南充联通总经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