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宝马:2022年宝马再次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 纯电车型销量增长超9成

时间:2023-01-11 22:45:5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2022年宝马再次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 纯电车型销量增长超9成,希望以下2022年宝马再次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 纯电车型销量增长超9成的内容对您有用。

1月10日,豪华品牌2022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数据相继出炉,宝马集团以791,985辆(含BMW和MINI汽车)的成绩再次领跑豪华车市场,梅赛德斯-奔驰共交付751,714辆新车,一汽奥迪以635,588辆(含进口车)排名第三。

2022年,宝马纯电动车型的销量表现抢眼,在中国市场新推出五款纯电动车型,包括:创新BMW i7、全新BMW i3、BMW i4、BMW iX和BMW iX3。全年纯电动车型销量为41,886辆,同比增长91.6%。

对此,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2022年,纯电动车型销量取得同比增长超9成的成绩。这只是一个开始,今年宝马将全力以赴电动化,为中国客户呈现11款令人向往的纯电动产品,为迎接2025年‘新世代’车型的到来做好准备。”

2023年,除现有五款纯电动产品外,宝马集团还将在中国市场呈现包括创新BMW iX1、劳斯莱斯SPECTRE、BMW Motorrad CE04等在内的更多纯电动车型。届时,宝马将拥有豪华品牌中最全的纯电动产品线,覆盖几乎所有细分市场。为了支持电动车业务的快速增长,宝马于2022年11月宣布投资约100亿元人民币,扩建沈阳生产基地的动力电池生产设施。

除了纯电动车业务表现抢眼外,全新BMW X5延续了其在同级市场的强劲势头。其中,国产BMW X5自2022年3月底上市以来,全年销量超过50,000辆。

在全球市场,宝马集团2022年共交付2,399,636辆BMW、MINI和Rolls-Royce品牌汽车。其中,BMW品牌销量为2,100,692辆,继续保持全球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第一名。BMW和MINI品牌纯电动车型销量同比增长超过一倍,达215,755辆。

红星新闻记者 刘爱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