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食物:厨余垃圾到生物塑料仅需48小时,以色列公司通过发酵生产高价值生物材料

时间:2022-12-31 16:46:0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厨余垃圾到生物塑料仅需48小时,以色列公司通过发酵生产高价值生物材料,希望以下厨余垃圾到生物塑料仅需48小时,以色列公司通过发酵生产高价值生物材料的内容对您有用。

来源:DeepTech深科技

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数据,每年,全球食物浪费量估计为 16 亿吨,造成 2.6 万亿美元损失,其中包括约 7000 亿美元的环境成本。以每年释放到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当量计算其碳足迹,高达 33 亿吨。大部分废弃食物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占城市固体废物的很大一部分。而垃圾填埋场的甲烷排放是废物温室气体排放的最大来源之一。

目前,食物垃圾的报废解决方案有限且对环境有害,全世界正在为防止和减少食物浪费做出许多努力。以色列的 TripleW 就是相关公司之一,自 2015 年创立以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开发食品废物循环解决方案,来解决环境和经济挑战。“One man’s trash is another man’s treasure”(一个人的垃圾是另一个人的宝藏)是其座右铭。至今,该公司共融资 1740 万美元。

TripleW 开发了通过细菌发酵从食物垃圾生产高价值生物材料的流程。

利用 TripleW 的技术,任何厌氧发酵设施都可以进行改造和升级以发酵食物垃圾。从发酵细菌中可以提取乳酸,而乳酸可以出售给各种市场,包括食品和饮料、个人护理等。乳酸也是聚乳酸(PLA)的基石,PLA 是一种可再生的生物基聚合物,可用于食品和饮料包装、汽车零件、玩具、纺织品、3D 打印、厨具等。

值得一提的是,TripleW 的发酵过程迅速,从食物垃圾的拆包到清洁的乳酸产品,仅需 48 小时。

TripleW 通过发酵生产高纯度的乳酸,完全由可再生碳制成,取代了化石基材料,大大减少了碳排放,为缓解气候变化做出重大贡献。

生物塑料是塑料行业中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但其通常比化石基塑料贵。而 TripleW 的做法有可能降低其成本。

TripleW 为现有废物管理基础设施创造了丰富的附加值,使得超市物流退货、剩余食品、工业食品废品和市政源头分类的食物垃圾产生了五倍以上的价值。

TripleW 的研发总部位于“创新之国”以色列,同时在世界各地拥有合作伙伴关系和“闭环”项目,与废物管理、塑料和聚合物、纺织品、零售以及品牌领域的利益相关者合作。

凭借在生化生产和回收、废水水解和微生物工程领域的专业知识,TripleW 提供服务,以确定从废物流中生产生物塑料的技术经济可行性。

“生物塑料是用甘蔗或玉米生产的,它们是粮食作物,而且成本很高。我们可以使用食物垃圾来消除这些成本。这甚至不是一种成本。”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Amir Oranim 说。

但循环性并不止于此。发酵过程中产生的其他物质——脂质和油,可以作为燃料以生产可再生电力。

“需求来自两个方向。”Oranim 指出,“一个是来自实施限制使用传统塑料的政策的政府,另一个来自塑料只有一个方向,那就是生物塑料。”

参考链接:

1.https://worldbiomarketinsights.com/one-mans-trash-is-this-israeli-startups-treasur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