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行业:请回答2022丨美呗龚连胜医美从拼流量走向品质服务为核心的下半场 行业全面合规时代到来

时间:2022-12-30 21:45: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请回答2022丨美呗龚连胜医美从拼流量走向品质服务为核心的下半场 行业全面合规时代到来,希望以下请回答2022丨美呗龚连胜医美从拼流量走向品质服务为核心的下半场 行业全面合规时代到来的内容对您有用。

封面新闻记者 张越熙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大众对于医美的需求也愈加旺盛,尤其轻医美,在这两年受到很多年轻男女性的欢迎。最新调研报告,我国医美市场年复合增长率超过了20%,是全球增速最快的国家之一,2024年我国医美市场规模有望超过3000亿元人民币。

12月30日,记者专访美呗创始人兼CEO龚连胜,他回顾2022一年:行业监管趋严,随着非正规机构和非正规产品逐渐出清,医美行业“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在逐渐改善,医美下半场,随着用户进化,用户终身价值提升,未来医美品质服务将占据更为核心的位置。

封面新闻:你觉得在2022年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

龚连胜:得到的是自从实施严选战略以来,品牌在影响力、用户信赖与认可等方面上有显著的提升,同时业绩也受到强正向影响。在强监管等背景下,我们业务仍然保持稳定增长,能够保障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并支持长期战略发展。我们始终认为优质的医美服务是核心竞争力。伴随当下,人们对“美”有了更高的追求,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让医美在中国更加寻常和普及。

如果说失去了什么,那就是在早先疫情背景之下,为了保证现金流的稳定和公司的健康经营,我们在部分创新项目上的投入上有所让步,这也是以后要持续重点突破的领域。

封面新闻:对于你(你的企业)来说,2022年的关键词是什么?

龚连胜:有三个,分别是合规、长期主义、抗老。

第一个关键词是合规。近年来,国家出台的医美政策颗粒度越来越细,监管越来越到位,政策短期或将对行业供需两侧产生一定影响,但行业的合规化势在必行,医美行业的全面合规时代要到来了。

随着监管趋严,需求端会受到广告、医美贷相关整治的冲击,供给端则是重点整治非正规机构,从中释放出来的消费群体,将带来合规医美的复苏,政策面对合规机构是利好的。

对于我们及合作机构来说,不论从长期还是短期看,我们都非常支持和欢迎的,随着非正规机构和非正规产品逐渐出清,有利于改变过去医美行业“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能够推进行业实现规范化和健康化发展, 并走向长期的蓬勃发展。

第二个关键词是长期主义。如果说医美的上半场是拼流量的时代,到了下半场,随着用户进化,用户终身价值提升,未来品质服务占据更为核心的位置,更多的行动轨迹是关于服务,关于长期价值。我们始终要做的,是一家长期的公司,希望说看未来10年20年甚至更久,让“变美”成为一件长期主义的事。

第三个关键词是抗老。过去这一年,涌现出了很多抗老需求,比如抗衰、抗初老, 这部分的需求很刚性。

封面新闻:展望2023年,您有什么样的想法和期望?

龚连胜:业务层面,我们将继续以稳健持续发展为主轴,继续围绕核心用户的核心需求,锚定单品复购、跨品复购、拓品类、提供长期解决方案这些指标。

2023年,随着政策利好的逐步显现,医美消费潜力的持续释放,我们在保利润稳增长的同时,将在创新层面会迈出更大步伐,无论是品类突破,还是新业务模式的探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