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整车:合创纯电旗舰MPV亮相广州车展,充电5分钟续航200km

时间:2022-12-31 16:45: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合创纯电旗舰MPV亮相广州车展,充电5分钟续航200km,希望以下合创纯电旗舰MPV亮相广州车展,充电5分钟续航200km的内容对您有用。

合创V09提供了4C超级快充解决方案,峰值快充功率可达380kW,最快充电5分钟补能200km。

在12月30日开幕的2022广州车展上,合创全新MPV车型V09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合创自研H-GEA纯电架构打造,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上市。

外观上,合创V09打破了传统MPV的方正框架,呈现出颇具未来感的线条、数字感的座舱、交融感的整体。同时,1288mm的垂向空间+2834mm的舱内前后空间,实现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V09座舱搭载双高通骁龙8155芯片,超强算力带来了畅快的体验,并可支持四屏联动。

合创MPV。

合创V09还提供超长续航+超级快充的组合。全系标配800V高压系统,整车效率提升约4%,整车能耗降低7.8%。同时,通过Hi-EMS能量管理系统、超低风阻及整车轻量化设计的配合,实现了续航里程750km+的突破。不仅如此,官方称,合创V09还提供了4C超级快充解决方案,峰值快充功率可达380kW,最快充电5分钟补能200km,有效解决补能焦虑,让加电像加油一样便捷。

在合创V09身上,还可以看到全新升级的H-VIP 3.0智驾互联系统,使用大算力AI芯片及行泊一体域控制器,搭配24个高精度感知硬件,可实现多达37项ADAS行车辅助功能。

不仅如此,合创V09还将是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MPV车型,最远探测距离可达300m,ROI区域(智能聚焦视野)角分辨率达0.15°x0.17°,远距离高精度的探测能力,为L2级以上的高阶辅助驾驶提供了更全面的安全保障。再加上合创独有的网云一体化服务型架构,合创V09能够实现车与人、车与智能终端、车与环境三个维度的智慧连接,配合远程智能诊断系统的协作,在更智能更个性化服务的基础上,提升了行车安全。

为了适应户外GLAMPING、直播拍摄、尾箱集市等新鲜需求,合创 V09 还提供了 220V/2.2kW车内取电口,6kW整车对外放电接口。车内还预留了丰富的外接设备通用接口和卡口,可以兼容更多定制,最大程度满足用户对场景多适性的个性化需求。

随着这款全新MPV的推出,合创也实现了轿车、MPV、SUV产品的全覆盖。从定位来看,合创这款中大型MPV将与极氪009、腾势D9、岚图梦想家等展开竞争。比起新能源轿车和SUV,纯电MPV的耗电量会更大,V09的续航能力或将成为竞争利器。

有趣的是,V09还官宣开启与全球顶级电竞设备品牌Razer雷蛇版共创活动,以期打造更丰富的定制潮改新玩法。这个玩法能够吸引多少用户,相信市场很快会给出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