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重症: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设立重症医疗突击队

时间:2022-12-31 08:46:2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设立重症医疗突击队,希望以下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设立重症医疗突击队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快报讯 记者黎秋玲 毕志毅 通讯员刘文琴 林伟吟报道 随着感染新冠的市民不断增多,不少医院发热和急诊接诊量远高于平日,为了应对就诊高峰,确保急危重症患者及时得到救治,12月30日下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集合全院各个科室的100位白衣战士组成逸仙重症医疗突击队,充实到新成立的重症六、七、八病区,他们将全心投入ICU专业培训和急危重患者的救治工作。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宋尔卫向逸仙重症医疗突击队授旗,并向专家顾问组成员颁布任命书。记者了解到,该院扩容扩建,针对日益增多的新冠重症患者,备了180张床位。

“成立逸仙重症医疗突击队,组建专家团队,不仅扩充医院重症救治的力量,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医护人员的医疗技术,做好人才培养,建设一支本领过硬的队伍,全力以赴救治每一位患者。”宋尔卫院士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