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广州车展:2022广州车展风向标丨广州车展今日开幕,车市注入一剂强心针

时间:2022-12-30 22:45:1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2022广州车展风向标丨广州车展今日开幕,车市注入一剂强心针,希望以下2022广州车展风向标丨广州车展今日开幕,车市注入一剂强心针的内容对您有用。

第20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在今天(2022年12月30日)正式开幕。

本届广州车展为期10天,其中,首日为媒体日,仅对国内外媒体及特邀嘉宾开放;本周六、周日为专业观众日,门票为100元;下周7天为公众日,门票为50元。

本届广州车展将首次启用最新建设落成的广交会展馆D区,D区将集结了一众新品牌,包括特斯拉、蔚来、小鹏、理想、智己、极氪、哪吒、高合、合创等一众新势力车企。再加上广交会展馆A区室内展厅和南北广场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

作为“疫情防控新十条”发布后首个复展的大型国际车展,也是本年度唯一举办的A级车展,2022广州车展为增强车市活力、提振行业信心、促进社会消费打下了一剂强心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