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营业厅:弘扬敬老爱老新风尚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时间:2022-11-15 10:47:2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弘扬敬老爱老新风尚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希望以下弘扬敬老爱老新风尚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的内容对您有用。

在山东联通有这样一位“服务之星”,五官端庄大气,干练的发型,挺拔的身姿,见人总是面带微笑,说话轻声细语,因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好评。

她叫梁霞,是山东淄博联通共青团路营业厅的小CEO。自2011年入职以来,在营销服务一线深耕10余年,其间多次获得营销标兵、服务明星、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10年的历练,让她从一名懵懂的营业员逐步成长为独当一面的“明星”小CEO。时间在变,身份在变,但不变的是她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不变的是她把客户当亲人的初衷,不变的是她热诚真挚的服务。

弘扬敬老爱老新风尚她是客户眼中的“服务明星”

“我每次来营业厅都会找小梁,不论是交个话费还是看看手机出了啥毛病,小梁二话不说就会帮我,而且还很有耐心,我感觉比自己孙女还亲。”家住凯旋门、现年75岁的王奶奶边说边笑。

在梁霞的带领下,共青团路营业厅围绕老年群体简化了业务办理流程,提供人工、自助等多种办理方式,全程做好老年人的咨询、引导、解释工作,并提供现金、银联POS及第三方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在厅外设置了无障碍通道,在厅内专门设置了老年人办业务专席和绿色通道。同时,配备了老花镜、医药箱、雨伞等物品,方便老年人使用,充分满足老年人办理业务的需要,为他们带来更加舒心的服务体验。

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她是防范电诈的“宣传大使”

今年以来,梁霞所在的共青团路营业厅已经连续5个月举办“老年课堂”,将老年朋友请进营业厅,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反电诈知识,筑牢防诈网络“防火墙”,贴心守护人民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的“钱袋子”。

在营业厅里,梁霞在最显眼的位置摆放着防诈骗宣传单页,凡是进厅用户她都会递上一张单页,提醒用户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注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在每月举办的“老年课堂”上,梁霞会集中播放防电诈宣传视频,发放宣传单页,组织营业人员演讲。告知他们不要轻信陌生人设下的骗局,特别是对购物返利、保健物品、理财投资、网络贷款等行为,不相信陌生电话,不轻易透露个人信息及验证码。通过实例演讲和一对一辅导,提高了老年人面对诈骗分子的反应能力,教会了老年人紧急报警和处理方式。

作为山东联通的“服务之星”,梁霞每天都忙碌在营业一线,十余年的坚持,十余年的初心不改,多次受到客户的表扬。“服务永无止境,我将继续奋力前行。”梁霞将用她微薄的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书写亮丽的人生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