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马斯克:T-Mobile前CEO毛遂自荐,希望能管理推特公司 马斯克No

时间:2022-11-14 18:47:0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T-Mobile前CEO毛遂自荐,希望能管理推特公司 马斯克No,希望以下T-Mobile前CEO毛遂自荐,希望能管理推特公司 马斯克No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间消息,T-Mobile前首席执行官John Legere在社交媒体喊话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向其毛遂自荐,希望能够让自己来管理推特。马斯克随后回复推文,拒绝此提议。

John Legere建议让自己来管理推特,马斯克可以专心负责推特的产品和技术方面的工作。他表示虽然自己很贵,但马斯克花在推特上的钱也不少。

随后,马斯克直接回复“N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