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诺基亚:诺基亚完成第一阶段近3亿欧元股票回购计划

时间:2022-11-14 18:47:0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诺基亚完成第一阶段近3亿欧元股票回购计划,希望以下诺基亚完成第一阶段近3亿欧元股票回购计划的内容对您有用。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高志刚 记者 祁豆豆)诺基亚官网消息显示,公司现已完成2022年2月宣布的第一阶段股票回购计划。在2022年2月14日至2022年11月11日期间,诺基亚以每股平均约4.69欧元价格回购了6396.36万股公司股票。

2022年2月3日,诺基亚宣布,根据2021年4月8日诺基亚年度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正启动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将在两年内分批向股东返还多达6亿欧元现金。股票回购计划的第一阶段于2022年2月14日启动,最高总购买价格为3亿欧元。该阶段现已完成。

回购的目的是通过减资优化诺基亚的资本结构,诺基亚公司董事会将另行决定回购股份的注销事宜。

据了解,回购不是按照诺基亚股东现有股份的比例进行(定向回购),而是通过在赫尔辛基纳斯达克受监管的市场和选定的多边交易机构进行的公开交易。回购使公司的非限制股本减少了3亿欧元。诺基亚公司目前总共持有9778.65万股库存股。

根据回购计划,诺基亚的目标是在两年内分批向股东返还高达6亿欧元现金,但须获得年度股东大会的继续授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