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百度宣布推出2022共度计划,将提供2亿资金、超3亿流量帮扶中小企业

时间:2022-06-16 17:45:3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6日下午消息,百度今日发布“2022共度计划”,将为中小企业提供2亿专项扶持资金、超3亿专项扶持流量等多重支持,同时升级本地生活、综合电商两大解决方案,加大对疫情下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帮扶力度。

据介绍,此次百度提供的2亿专项扶持基金,将在本地生活领域为中小企业赠送复工复产扶持礼包和本地会员,在综合电商领域将为会员赠送电商品牌店铺卡,建立订单效果和成本保障机制。此外,百度还提供了3亿+专项扶持流量,将通过提供本地生活和综合电商专属扶持流量,并通过运营、激励等措施扶持品牌商家。

截至2021年末,全国企业的数量达到4842万户,增长1.7倍,其中99%以上都是中小企业。疫情之下,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确保中小微企业市场主体稳定,将为我国经济大盘的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百度集团副总裁王凤阳表示:“中小企业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百度营销发展的二十一年间,已经累计服务了数百万中小企业。百度将继续帮助中小企业做好数字化转型,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与中小企业同心共度。”

本地生活和综合电商服务,是百度拓宽商业产品生态,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业务载体。伴随着“2022共度计划”的推出,百度升级了本地生活和综合电商两大解决方案。

据百度介绍,目前不少中小商家已借助百度营销平台实现经营突破。整理收纳企业“安安整理”在入驻百度本地会员之后,点击转化率达到14.8%,线索转化率达到10%;五常市禾芳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在百度开店2天,就获得3万单的生意。(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