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吉林移动综合部总经理祝光揭秘:曾任通化移动、省公司网管中心负责人

时间:2022-08-25 14:45:2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吉林移动近年在集团的重视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业绩大为扭转,而作为公司综合部负责人,祝光也做得不错,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他的工作背景。

祝光并不是一开始就出任综合部也就是办公室负责人,他早年其实经历了数年前端业务口的历练,如今积淀了丰富的运营商行业工作经验后才开始负责吉林移动内部的综合管理事务。

据悉,自2014年开始,祝光开始接棒孙建出任通化移动总经理,而孙建当时则调任吉林移动工程建设部总经理,直到去年又开始接任长春移动总经理一职,发展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孙建是在2012年接任金巍成为通化移动总经理,而如今金巍已成为吉林移动副总经理之一,可见通化移动培养了不少能干的人才。

祝光在任通化移动总经理长达三年的时间,直至2017年也调任吉林移动部门负责人,不过他出任的是网络管理中心总经理,负责吉林移动的网络建设管理等,也是非常重要的前端部门。

此后在2020年,祝光再次亮相媒体,此时身份已经转换为吉林移动综合部总经理,当时他出席了公司与北华大学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如今两年时间过去,祝光依旧在岗位上发光发热,期间依旧鲜少露面,而以他数年的工作积累,处理吉林移动的综合管理事务也很有一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