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关于2022年度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07-30 22:45:11 | 来源:媒体滚动

根据《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中国化工学会于2022年1月启动了2022年度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的推荐工作。经有关单位推荐、形式审查、专家初评和会议评审等程序,评审出2022年度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共计74项:“科技进步奖”35项,其中特等级1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技术发明奖”8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基础研究成果奖”31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9项。

现将拟授奖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7月29日至8月1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中国化工学会,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

任云峰 010-64438624,13810105416,[email protected]

中国化工学会

2022年7月29日

2022年度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拟授奖项目

科技进步奖特等奖

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基础研究成果奖一等奖

基础研究成果奖二等奖

基础研究成果奖三等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