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腾讯下半年再裁员”上热搜 网友:至少曾经高薪过

时间:2022-06-23 21:46:0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3日晚间消息,今日,#腾讯下半年再裁员#登上微博热搜。

据36氪,下半年上述腾讯BG将在上半年的基础上继续裁员,其中PCG旗下多个细分业务部门裁员比例甚至会达到40%-50%,少数业务面临整体裁撤。其余各BG的一些团队也即将执行优化。

据3了解,腾讯的整体裁员计划由人力部门综合多方意见后制定,部门负责人(通常是GM)收到裁员计划后,将裁员指标分到直级下属(一般是总监级别),总监再制定具体的裁员名单。或者GM制定的裁员指标中,某个总监所在的团队被整体裁撤,业务被整体砍掉。

36氪就此向腾讯方面求证,对方表示不予置评。

对此,有网友表示“至少曾经高薪过”;也有网友表示“裁几个高管绝对能优化10%以上。”

你怎么看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