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俄幼儿园爆枪击案 2名儿童死亡

时间:2022-04-29 14:46:29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29日报道 据法新社报道,26日,在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地区,一名男子在一所幼儿园开枪打死两名儿童和一名教师,然后自杀。

“韦奇凯马的一所幼儿园发生了一场悲剧:两名儿童和一名教师死亡,另一名教师受伤。”州长阿列克谢·鲁斯基赫在社交媒体“电报”软件上写道。

该地区教育部门表示,“一名不明身份的持枪男子在午休时间进入韦奇凯马的这所幼儿园,造成包括两名儿童在内的三人死亡”,犯罪动机尚未确定。

俄罗斯人权事务专员塔季扬娜·莫斯卡尔科娃确认,枪手名叫鲁斯兰·阿赫佳莫夫,26岁,患有精神疾病。

莫斯卡尔科娃说,被杀害的儿童是2016年出生的一名女孩和2017年出生的一名男孩。

莫斯卡尔科娃补充说,在杀死受害者后,这名男子用属于别人的这把猎枪“朝自己脸上开了一枪”。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当地人权代表谢尔盖·卢尔科夫的话报道称,凶手与受害者之间“没有关系”。

近年来在俄罗斯,以前很少发生的致命枪击事件——尤其是在学校——变得越来越多,以至于总统普京为此感到不安,认为这是一种从美国进口的现象,是全球化的一种恶果,也推动他加强有关携带武器的立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