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二十万紧凑型SUV,这三款才是扛把子!

时间:2022-03-10 12:45:38 | 来源:DoNews

DoNews汽车3月10日消息,手里有二十万的预算,既想买动力又想要空间,那无疑肯定是要选择SUV车型,现在的SUV市场也非常火爆,在二十万的SUV细分领域市场中,紧凑型SUV占据了大多数的市场,接下来这三款车,既有空间,又有动力!

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前几年因为三缸机事件逐渐淡出了中国市场,不过新款奇骏又满血归来,重新搭载四缸机来冲击中国市场。在外观方面,奇骏的车头显得很憨厚,两侧的大灯组搭配上车头的多边形的镀铬条显得非常有力量感,并且前格栅的设计也是跟老款奇骏很相像。

在车身侧面,奇骏设计的很简洁,只有下方采用了镀铬饰条的装饰,其它细节奇骏则一笔带过,在车辆尾部,奇骏设计的很有立体感,增加了车辆的硬汉风格。

在内饰方面,奇骏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并且中控屏下方保留了实体按键来调节空调的旋钮,整体来看,奇骏的内饰用料和做工的表现还是很棒的,触手可及的地方都有软性材质的包裹,奇骏这款车的内饰经过改装之后还会有一些硬派越野车身上的味道!

在动力方面,奇骏全系搭载的都是1.5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1.5T加上CVT的这套动力总成放在奇骏身上并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满载情况下奇骏的表现也算中规中矩。在空间上,奇骏表现的很棒,不仅可以满足全家人乘坐,而且还不会有任何拥挤感,后排乘坐舒适度也很高!后备箱足以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

领克05

在外观方面,领克05继续延用了领克家族式的设计,它的外观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不少车主看一眼就很喜欢,领克的前格栅于它的日间行车灯融为了一体,并且在引擎盖旁边还有大灯组的存在,这一点的设计很超前。在车身侧面,车身两条腰线的设计也让领克05的车身更立体化,在车辆尾部,领克05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且还有贯穿式的镀铬条再搭配上领克的LOGO,整车的辨识度瞬间有所增强!

内饰方面,领克05也是沿用了翻毛皮的设计风格,整车翻毛皮的材质铺垫使车内很有质感,并且中控的液晶触控屏的流畅度很好,能给车主很愉快的操作体验,唯一不好的点就是领克05不太好打理。

在动力方面,领克05全系搭载的都是2.0TD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八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领克05拥有赛道模式,所以在动力上完全不用担心,甚至可以说它是同级别车型里的小钢炮也不为过!在空间方面,领克05的前排空间表现很棒,不过后排表现就不尽人意了,领克05后排如果是满载的情况下,就会比较压抑,毕竟溜背式的车身设计,总要带来一些弊端,后备箱表现也只能说中规中矩!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本田皓影

在外观方面,皓影的设计可以说是本田SUV家族中最具美感的车型,特别是黑色皓影搭配上它自身的熏黑轮毂,带给了整辆车很强的黑武士气息,皓影的车头使用了大灯组与镀铬条相连的设计,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也增加了皓影的肌肉感,使车头看起来就很有气势,同时皓影的大灯组设计的也很漂亮,会吸引较多的消费者。

在内饰方面,皓影相较于它的外观则有了明显的反差,皓影的内饰设计很简洁,内饰布局让人一目了然,车内中控屏镶嵌在了仪表台上,并且整车的挂挡方式和设计都有一种CR-V的感觉,但是储物空间则有所提升。

在动力方面,皓影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轻混系统,这也让皓影在本质上更省油,起步在电机的介入下也会更快,中后段的超车加速也是得心应手。在空间方面,本田的空间从来不用说,魔术师般的车内空间规划,使得皓影无论是满载还是应急拉货都没有问题,并且前后排的腿部空间很大,可以使乘客获得很舒适的乘坐体验!

总结:三款车其实各有各的亮点,奇骏不仅适合城市代步,还适合轻改之后的越野,而领克05除了家用还可以偶尔下下赛道,皓影则凭借其大空间,更省油的口碑会更加深得人心,所以还是要看各位小伙伴们的需求去理想选择理想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