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印度更夸张了!

时间:2021-04-24 14:46:26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又刷新纪录!印度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34万例,累计确诊超1661万例

根据印度卫生部门4月24日公布的最新疫情数据,在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46786例,继续刷新前一天单日新增33.2万例的纪录,累计确诊达16610481例;其中新增死亡病例2624例,累计死亡189544例。

(印度卫生部门公布的新冠数据)

此前报道

这里,日增死亡破纪录!火葬场遗体升5倍,只能排队等火化...

3月中旬开始的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正以惊人的速度席卷印度。在印度人口最多的北方邦,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激增,不仅医疗资源短缺,殡葬业也面临诸多难题,很多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的患者家人甚至无力支付运送逝者遗体的费用。

4月23日,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了33万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2263例。

当地一家火葬场的负责人称,最近几周,他们接收遗体的数量上升了5倍,很多遗体“不得不排队等待火化”。当地多个火葬场都出现了遗体积压的情况,连火化场地和使用的木柴都出现短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