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张文涛从总行调来 2017年在郑州分行当副职

时间:2022-03-10 12:45:2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在当地的影响力逐渐提升,引得公众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是武汉分行现任行长张文涛的个人经历。

张文涛上任的时间不长,是在去年6月才接替陈任武的,陈任武则是被调去了渤海银行合肥分行担任行长,他是武汉分行的首届领导班子成员之一。

张文涛为人很低调,但是他在渤海银行工作中的岗位变更确实很频繁的,2017年11月21日,河南银监局核准了张文涛担任渤海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不过在郑州分行没呆多久就被调到了总行风险管理部。

2019年的时候张文涛在渤海银行风险管理部担任副总经理,他还曾和渤海银行时任行长助理赵志宏一同出席当年第253场银行业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细致阐述了该行打造敏捷主动的全面风险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风险管理效能,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举措和成效。

张文涛还曾带队前往扶贫村慰问,对村里的便民服务大厅和健身广场以及村庄发展规划、村集体收入、群众饮水安全、困难群众生活状况等情况作了具体了解,还为困难群众送去了面、油、奶等慰问品,可以看出张文涛是一个很细致的人。

来到武汉分行后,张文涛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偶尔露面都是在武汉分行与企业之间深入合作签署战略协议的时候,不过从他频繁变更工作岗位还升职,也足以看出渤海银行管理层对于张文涛的工作能力是很受认可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