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蔚来汽车正式登陆港交所:首日开盘报160港元

时间:2022-03-10 09:45:22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3月10日讯,今日,蔚来成功通过介绍方式在香港交易所完成上市,正式开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9866”。首日开盘报每股160港元,港股市值2670.41亿港元。

蔚来汽车公告,A类普通股将以每手10股为单位在香港联交所买卖。美国存托股份于2022年3月9日在纽交所的收市价为20.17美元(157.60港元),交易量为8412万股。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蔚来在香港成功上市离不开用户的信任、员工的付出以及合作伙伴们的支持。当下汽车产业正处于快速变革的时代,我们将不断用技术创新,持续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与体验,并为投资者创造长期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