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摩托罗拉在印度推出价格实惠的Moto G 5G 价格从20,999卢比起

时间:2021-04-20 11:23:51 | 来源:

摩托罗拉今天正式在印度推出了Moto G 5G,起价为20,999卢比。摩托罗拉声称,这款经济实惠的5G智能手机完全是“印度制造的”。该智能手机将于12月7日中午12点通过Flipkart首次发售。该设备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火山灰和磨砂银。

摩托罗拉对Moto G 5G的定价相当不错。实际上,它已经成为印度目前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之一。该智能手机由Qualcomm Snapdragon 750G处理器提供动力,并配有高达6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

该公司在官方新闻稿中表示:“ moto g 5G支持11个全球5G网络频段,以确保您准备好在印度推出的所有Sub 6 5G频段。moto g 5G还与全球范围内的大多数Sub 6频段兼容,从而确保您真正具备全球化能力!”该公司进一步补充说:“此外,moto g 5G还具有4X4 MIMO和载波聚合支持,可确保超快的网络性能和最快的数据速度。”另请阅读-摩托罗拉确认将于11月30日推出的印度Moto G 5G

除了华丽的定价,摩托罗拉还通过HDFC银行借记卡和信用卡提供1,000卢比的即时折扣。这意味着使用HDFC银行卡购买Moto G 5G的消费者将能够以19,999卢比的价格购买智能手机。

Moto G 5G规格

就规格而言,Moto G 5G配备了6.7英寸,长宽比为20:9的Max Vision HDR 10显示器。它由高通的​​Snapdragon 750G处理器提供动力,并配有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还支持microSD卡,可将存储扩展到1TB。这款手机配有5000mAh电池,支持TurboPower 20W充电。

在相机正面,Moto G 5G配备了48百万像素的f / 1.7主传感器,8百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2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在正面,Moto G 5G配备了16兆像素的打孔相机。在软件方面,这款手机可以立即使用库存接近的Android 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