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诺基亚笔记本电脑很快就会在印度成为现实

时间:2021-04-20 11:23:52 | 来源:

消费者主要将诺基亚与智能手机联系在一起。该公司最近在该国推出了两款新的廉价电话。除了智能手机,过去,该公司还进行了多元化的分类,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

回想一下,在1980年代,MikroMikko是诺基亚数据公司生产的专用计算机产品线,一直销售到1991年。经过长时间的休息,一些新的报道表明,该公司正在开发诺基亚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即将推出。有趣的是,11月27日,一系列新的诺基亚笔记本电脑在印度获得认证。根据NokiaMob的说法,即将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将由诺基亚品牌的被许可方提供。

报告显示,新的诺基亚笔记本电脑系列已经通过印度标准局(BIS)的认证。该认证表明,诺基亚笔记本电脑将由中国同方有限公司生产。清单中提到了诺基亚笔记本电脑的九种不同型号,型号分别为NKi510UL82S,NKi510UL85S,NKi510UL165S,NKi510UL810S,NKi510UL1610S,NKi310UL41S,NKi310UL42S,NKi310UL82S和NKi310UL85S。

一些报告表明,型号中的N表示诺基亚,而i5则暗示笔记本电脑将使用Intel Core i5处理器,最后,数字10表示Microsoft Windows10。型号还显示,我们可以看到五台带有Intel Core的诺基亚笔记本电脑。 i5处理器,其他四个使用Intel Core i3处理器。

回想一下,早在2009年,诺基亚就发布了诺基亚Booklet 3G,这是一款微型笔记本电脑,可在Microsoft Windows 7上运行,并通过SIM卡包装3G支持,并提供诺基亚的Ovi Maps服务。该公司声称,诺基亚Booklet 3G一次充电可以提供长达12小时的服务。

随着Mi笔记本电脑的推出,小米等智能手机品牌于今年初进入了印度的笔记本电脑领域。一些谣言还暗示Realme也正在笔记本电脑上工作,它们很快就会成为现实。同时,有趣的是看看诺基亚笔记本电脑的外形以及它们是否能够吸引印度消费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