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移动东北3个省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背景梳理 不少是从地市调来

时间:2022-04-29 13:45:4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中国移动东三省地区的通信市场规模不小,但却一直是集团发展较为薄弱的区域,不得不引起重视。而近年也纷纷展开了系列举措提升三家省公司的发展,其中作为重要的市场部,部门负责人的能力则对公司业绩提升起着重要作用。

运营商财经网试图列举这三家省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对他们作一个背景梳理。具体涉及辽宁移动市场部总经理李广涛、吉林移动市场部总经理李广以及黑龙江移动市场部总经理王其侠。(排名不分先后)

辽宁移动市场部总经理李广涛已升任一年多 曾是大连移动副总

辽宁移动作为北方省公司,其发展表现并不差,多年来在当地乃至东北地区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而作为公司重要的市场部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辽宁移动市场部总经理李广涛的在职履历。

据了解,李广涛其实也是在2020年左右刚升任不久,在此之前他曾是大连移动副总经理,而网上关于他的报道主要从2018年之后。

那时期他带领大连移动为推动大连5G产业发展,打造5G示范应用。积极与政 府部门、制造型企业、互联网企业及物联网企业深入洽谈,探讨在大连地区开展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智慧医疗、工业互联网等5G示范应用,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态。

此后2020年年底左右,原辽宁移动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志调任沈阳移动总经理,转由大连移动副总经理李广涛接任。

大连地区三大运营商在东三省算是市场规模较大的地市公司,而辽宁移动本来发展在当地领先,大连移动的发展也很强劲,李广涛能够受到重用,表现一定较为突出。

而他上任后则在去年代表省公司出席了辽宁渠道合作伙伴大会暨S30系列产品品鉴大会,他表示公司一定会大力支持中兴终端在辽宁的落地,共同发展移动5G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辽宁移动原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志的前任为王晓明,而他后来在2016年升任辽宁移动副总经理。如此看来,历任辽宁移动市场部总经理都得到了重用,而这也意味着今后李广涛的发展空间很大。

吉林移动市场部总经理李广当时从四平平调 精通市场营销肩负重任

吉林移动前几年一度亏损严重,不得不引起集团重视,近年陆续从外省调来了不少业务能手助力公司发展,同时吉林移动也注重市场部、政企部的发展,企图提升业绩,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吉林移动市场部总经理李广的在职背景。

李广是在2019年年底左右调任吉林移动市场部总经理一职,在此之前他已经担任了三年时间的四平移动总经理,管理经验丰富。而之所以由他出任吉林移动市场部总经理也与他早年的工作经历有关。

据悉,李广很早的时候便成长于四平移动,曾在2006就发表了《吉林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四平分公司3G时代竞争战略分析》一文,他通过介绍四平移动竞争现状,运用战略管理知识,结合3G运营的特点和集团公司、省公司的3G发展战略,重点在目标市场、网络建设、产品推出、品牌建设、营销渠道、营销策略、2G,3G网络平稳过渡,协调发展等方面研究了四平移动分公司在3G运营时代的竞争战略,可见很早的时候就精通市场营销。

此后又经过多年的磨砺,一步步做到四平移动总经理的位置,并在2019年年底调任省公司市场部负责人。

上任后,李广露面次数明显变多,在分管市场口的吉林移动副总经理为刘庆华的带领下,为公司拓展了不少市场业务,而他们今后仍将肩负重任,直到公司扭亏为盈。

黑龙江移动市场部总经理王其侠近年接任 他早年就这个部门

黑龙江移动早年的发展在东三省而言还算可以,不过近年来业绩增长呈现疲态,而这也与当地的人口有很大的关系。在这样的情况下,公司市场部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该部门总经理王其侠有何业务本领。

其实王其侠本人尤为低调,网上几乎找不到关于他的报道,即使担任了省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后也依旧很少公开露面。

据了解,王其侠是在2020年接替邹志国成为黑龙江移动市场部总经理,当时邹志国调任绥化移动担任总经理。而为何让王其侠接任这一要职呢?

王其侠其实很早就开始在黑龙江移动市场部任职,最早可追溯到2003年,当时黑龙江移动市场部副总经理为索世儒。也正是在索世儒等人的带领下,那一时期黑龙江移动在经营分析、经营策划、营销宣传、品牌实施、客户服务等中表现突出。

如今经过多年历练,索世儒已成为哈尔滨移动总经理,而王其侠也最终在2020年成为省公司市场部负责人。

目前,黑龙江移动总经理为李强,他也是在2020年从河北移动提拔的市场口大将,而分管市场口的副总经理为孙天福,市场营销能力不弱,公司拥有这么多“强将”,今后实现业绩提升还待时间的验证,不过不是难事。

据最新报道显示,目前,黑龙江移动5G基站超过2.1万个,实现乡镇以上行政区域连续覆盖以及热点行政村的全覆盖。全面推进经济社会数智化转型,催生信息服务新场景、新产品、新业态,推动信息技术融入百业、服务大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