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苹果推出iPhone自助维修服务

时间:2022-04-29 11:47:11 | 来源:DoNews

DoNews 4月29日消息(丁凡)日前,苹果在官网发布了自助维修服务,表示这项服务正式推出,旨在让用户可以自行维修包括 iPhone 在内的设备。

据悉,用户现在可以通过苹果自助维修店获取维修手册、以及官方原装零件和维修工具。目前,自助维修在线商店中提供 200 多种零件和工具,支持 iPhone 12、iPhone 13 系列以及 iPhone SE 3 的维修。

目前,这一服务已经率先在美国上线,在晚些时候将会扩展至更多地区。同时,Mac 电脑也会在未来加入允许自助维修的行列。根据苹果提供的操作流程,用户首先需要阅读相关产品的维修手册,然后购买必要的零件和工具。

苹果表示,自助维修商店出售的零件和苹果授权维修供应商所提供的零件完全一致,价格也相同,同时,这项服务所提供的工具也是苹果官方同款。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还为用户提供了维修工具租赁套件,用户可以花费 49 美元(折合人民币 322 元)租用这套工具一周,并享受包邮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