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星:仅次于iPhone 14 Pro!三星Galaxy S23 Ultra屏幕DXO位居第三

时间:2023-02-23 16:45:4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仅次于iPhone 14 Pro!三星Galaxy S23 Ultra屏幕DXO位居第三,希望以下仅次于iPhone 14 Pro!三星Galaxy S23 Ultra屏幕DXO位居第三的内容对您有用。

今天,知名评测机构DXOMARK发布了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屏幕测试结果。

Galaxy S23 Ultra的屏幕总分为148分,在排行榜至排行第三,仅次于iPhone 14 Pro。

总体来说,Galaxy S23 Ultra的屏幕性能出色,与前代产品相比有着显著进步,DXO认为,S23 Ultra始终如一地提供了优秀的视频体验,其刷新率可根据所播放内容的帧率自行调整。

同时,该机型在在渲染动态内容和静态内容演色性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这也是一个加分项。

不过,S23 Ultra屏幕的易读性相较S22 Ultra并没有民新概念提升,在视频或游戏时出现的叠伪像也会影响用户体验。

此外,DXO还公布了S23 Ultra的音频分数,该机型音频测试总分139分,在榜单中位于第17位,逊于iPhone 14系列。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乃河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乃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