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上海:金地上海公司营销总监欧冬云很年轻仅37岁 之前从万科跳槽来

时间:2023-02-23 15:49:3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金地上海公司营销总监欧冬云很年轻仅37岁 之前从万科跳槽来,希望以下金地上海公司营销总监欧冬云很年轻仅37岁 之前从万科跳槽来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 孙彩霞/文

近日,金地集团进行了区域人事调整,此次变动主要集中在华东区域,其中,任命欧冬云为上海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监,免去其区域市场营销部助理经理职务。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将聚焦华东区域高管团队,揭秘上海营销总欧冬云的过往履历。

查阅相关资料得知,欧冬云出生于1988年,毕业于南京大学。

毕业后,欧冬云以“新动力”身份,加入千亿房企万科集团,但欧冬云十分低调,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其最早出现在大众面前,是作为万科上海安亭新镇项目营销负责人身份出席活动,值得注意的是,欧冬云也是该镇上的居民,这项工作对她来说应该也有不一样的意义。

2020年,欧冬云从万科跳槽到了金地集团,担任华东区域市场营销部助理经理职务,才过了两年,欧冬云就直接跃升到上海公司的营销总监,相比之前,拥有了更多的管理实权,也说明了公司对其能力的认可。

上海公司一直以来都是金地重点发展和布局的城市,也是华东区域的重要销售来源,据克而瑞公布的上海全口径金额排行榜显示,金地集团以348.09亿元仅次于招商蛇口和仁恒置地。

但值得一提的是,金地2022年在上海累计交付了3036套房,其中,金地·虹悦湾和金地·嘉悦湾都分别提前3个月和6个月交房,但据《新民周刊》报道,这两个项目均存在房屋质量问题,而早在2019年,金地在上海打造的金地艺境项目就曾因安装在小区信箱处的大理石装饰条突然掉落,造成一名8岁男童头部及胸部被砸中,不治身亡。不过,当时,欧冬云还没来,这些事与他无关。

欧冬云此次上任上海公司营销总监,不知能否顶住压力,继续保持上海良好的销售业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