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数字:明天启动!第二届中国数字经济投融资机构四川行活动有这些亮点

时间:2023-02-23 14:45:2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明天启动!第二届中国数字经济投融资机构四川行活动有这些亮点,希望以下明天启动!第二届中国数字经济投融资机构四川行活动有这些亮点的内容对您有用。

“第二届中国数字经济投融资机构四川行”活动将于2月24日至25日在成都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四川省委网信办、数字经济投融资联盟、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四川证监局联合主办,旨在为搭建数字经济领域投融资交流对接平台,推动投融资机构与优质网信企业深入对接,加快网络强省、数字四川建设,助力四川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数字经济既是未来四川实现产业规模、产业结构、产业层次再上新台阶的重要突破口,也是广大投融资机构和互联网企业发掘商机、投资创业的一片沃土。红星新闻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本次活动以“数字天府 智投未来”为主题,汇集投融资机构“探店”、企业路演、数字经济发展成果互动展和投融资交流对接咖荟等系列活动,将搭建一个近距离、全方位、高效率的交流合作平台,为企业发展找寻更多的合作机会,推动投融资机构和网信企业实现精准对接。

投融资机构“探店”活动拟邀请数字经济投融资机构代表团于2月24日走进8家四川网信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多方面展示四川网信企业风采。2月25日,在前期实地调研、专家评审基础上,遴选出的8家网信企业将进行现场路演。届时,来自中网投、建投华科、创新工场、祥峰投资、国寿股权、顺为资本、首钢基金、奇安投资、艾问资本、商汤国香资本、普华永道、广发证券、四川发展引导基金、四川振兴集团等国内知名投融资机构和省内网信企业、行业协会的200余名代表和专家将进行现场点评、互动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促进投融资合作。

数字经济发展成果互动展将从“数字基建、数字健康、数字出行、数字商业、数字生活”五个方面,通过互动体验等形式对全省数字经济发展进行全方位展示。

投融资交流对接咖荟拟邀请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国内知名数字经济投融资机构代表、四川本土高成长性网信企业及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搭建多方交流平台,共同谋划未来合作,实现数字经济领域投融资需求供给对接,吸引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高端团队和原始创新项目在四川落地转化。

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宋嘉问

编辑 柴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