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星:微软.NET Runtime 初步支持 RISC-V 架构,已成功运行“hello world”类型应用

时间:2023-02-23 15:49:2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微软.NET Runtime 初步支持 RISC-V 架构,已成功运行“hello world”类型应用,希望以下微软.NET Runtime 初步支持 RISC-V 架构,已成功运行“hello world”类型应用的内容对您有用。

IT之家 2 月 23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Phoronix 报道,三星工程师近日向微软 .NET Runtime 提交了 PR 提案,让其初步支持 RISC-V 处理器。

该 PR 提案于上周末由三星工程师 Dong-Heon Jung 提交,主要让.NET Runtime 初步支持 RISC-V 架构处理器。该代码已经成功测试了 RISC-V 的交叉构建(cross-building),甚至可以在 RISC-V 上运行一个简单的“hello world”类型的应用程序。

IT之家发稿之前,该 PR 请求已经获准合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