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赛道:高掌远跖,观往知来 | DT Insights与远见者同行,助力科创生态从发现到决策的探索

时间:2023-02-23 16:45:4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高掌远跖,观往知来 | DT Insights与远见者同行,助力科创生态从发现到决策的探索,希望以下高掌远跖,观往知来 | DT Insights与远见者同行,助力科创生态从发现到决策的探索的内容对您有用。

来源:DeepTech深科技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下,洞察和分析行业也正在经历一场没有硝烟的变革:唯有洞察,才能敏锐嗅出未来趋势;唯有富远见者,方可把握机会,科学决策。

科技革新带来商业变化,在这种不确定性中,DT Insights关注 3-5 年内具有大规模商业化潜力的新兴科技,并服务这些科技创新生态中的关键角色。

观往知来,过去的一年,DT Insights 共计公开发布了多份研究报告,覆盖 30 多个细分赛道领域,这里面既有对过去赛道最新的趋势判断,也有生物计算、智慧检验、生物基可降解材料等新概念、新赛道的深入分析。

新的起点,面对新的未知,DT Insights 步履不停,我们持续地发出冷静、专业和有洞察的声音,我们从新技术领域出发,关注前沿动向和优质案例,扎根各个垂直行业,解读科技、人才、产业发展的方法论,进一步实现跨边界与趋势性的商业研究。

未来,DT Insights 愿与您携手,推动决策更具“远见”。

DeepTech Insights(DT Insights)是DeepTech旗下研究与咨询品牌,服务新兴技术生态要素,以科学驱动、产业导向为方法论,以“技术+人才+企业”为锚点,以多维度关系型数据库为工具,扎根技术和行业研究,开展研究咨询业务。

DT Insights关注3-5年内具有大规模商业化潜力的新兴科技,并服务这些科技创新生态中的关键角色。帮助政府、高校、企业、机构实现人才资源挖掘、创新能力评价、技术与产业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