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电视:OPPO电视“不玩”了?官方做出回应

时间:2023-02-23 16:45:2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OPPO电视“不玩”了?官方做出回应,希望以下OPPO电视“不玩”了?官方做出回应的内容对您有用。

进入2023年之后,业界传闻刚“入局”彩电圈两年多的“新手”OPPO或将“裁掉”彩电业务,引起业界关注。

据了解,OPPO在2019年成立了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布局IoT生态,并先后发布了TWS耳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电视、平板等多个品类,从而夯实自己的IOT生态。

但是,进入彩电市场3年后,正好面临市场整体需求大下滑,再加上OPPO电视产品线相对窄众,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从而在市场端始终没有“上位”,属于边缘中的“边缘”。

不过,虽然OPPO电视“不玩”的消息愈演愈烈,但OPPO官方近日表态,电视业务正常运行,相关传言不实。

有行业专家解读,OPPO官方表态,相对比较委婉,并没有明确给出一个清晰信号,这或将给OPPO电视的未来走向留下太多的“遐想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