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市场:2.23收评|时刻把防御风险放在首位!

时间:2023-02-23 16:45:4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2.23收评|时刻把防御风险放在首位!,希望以下2.23收评|时刻把防御风险放在首位!的内容对您有用。

2023年02月23日 14:53:45

今天的市场与前两天走势类似。沪指继续试图突破3300点关口,而创业板指仍然围绕着55天线运动。我们前面说了,目前市场的关注点有两条,一个是创业板指由于乖离率过大而可能出现的反弹动作。另一个是市场里涨停个股的数量,以及其所代表的市场活跃度状态。

从目前的市场进程来看,创业板指调整的时间比较长了,过大的乖离率在这里已经有所回落。创业板在这里企稳回升的概率开始走小,但是我们也不宜看得太空。目前盯住55天线得失,静观其变即可。涨停家数今天也只有20多家,市场现在仍然在震荡的态势中,没什么好的机会,大家多看少动,有底仓就行。

股市里面风险莫测,我们必须时刻把防御风险放在首位!作为一个理性的投资者,应该是从多方面、多维度来看待市场的风险如何。就王者个人而言,现在的市场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现在这个阶段大家不要盲目去追热点。

有人就喜欢追热点,喜欢追涨杀跌。天天眼睛就盯着上涨的股票,但一追进去股票就开跌,于是就被套。套住了又看到另外的股票上涨,于是把套住的股票割掉又去追上涨的,这样反复折腾,手上的钱会很快就给折腾没了。很多人就是这样,股票在低位、在底部,没开上涨的时候他是看不到的,只有涨起来的股票他才能看得见。所以在股市里面,大部分的人喜欢追涨。而我们始终告诉大家,唯有低吸埋伏才是最安全的策略。在股市里面,心态比技术更重要!大家一定要练好自己的心态,不要被贪婪迷惑了双眼,唯有这样才能在市场里长久活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