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电影:张小斐回归春节档 大年初一影院看点足

时间:2023-01-08 18:45:2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张小斐回归春节档 大年初一影院看点足,希望以下张小斐回归春节档 大年初一影院看点足的内容对您有用。

电影《交换人生》“开心过年”海报.jpeg

由苏伦导演、编剧,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合家欢喜剧电影《交换人生》发布定档预告及“开心过年”版海报,正式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进军春节档。作为今年春节档的喜剧,《交换人生》合家欢的故事氛围与春节档的适配度直接拉满。此外,这也是《超时空同居》导演苏伦与雷佳音的再度合作,张小斐继春节档口碑佳作《你好,李焕英》后,再度回归春节档,令人十分期待。

电影《交换人生》是一部带有奇幻色彩的合家欢喜剧,讲述了雷佳音和张小斐相亲后,意外和暗恋张小斐的少年张宥浩交换身体,还误打误撞交换了家人,并由此展开了一段有笑有泪的奇“换”之旅。

此前张小斐在电影《你好,李焕英》中饰演的妈妈李焕英一角深入人心,凭借着真挚动人的演绎,打动了许多观众。张小斐那个笑中带泪的转身回眸也成为了不少观众心中的名场面,更有网友亲切地叫她“斐妈”。此次在电影《交换人生》中,张小斐从“国民妈妈”摇身一变成了“搞笑女神”, 经常在“女神”和“女神经”之间无缝切换,喜感十足,在电影中展现了不同以往的角色魅力,令人倍感期待。

电影《交换人生》汇集了一众国民级演员阵容,金鹰奖最佳男主角雷佳音和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张小斐强强联手,张宥浩此前出演过电影《八佰》《了不起的老爸》等口碑佳作。

迄今为止,2023年春节档共有6部电影定档,另外5部分别是程耳执导,梁朝伟、王一博主演的《无名》;郭帆导演,吴京、刘德华、李雪健主演的《流浪地球2》;张艺谋导演,沈腾、易烊千玺、张译主演的《满江红》;动画片《熊出没·伴我“熊芯”》以及田晓鹏执导的《深海》。

今年元旦档以5.5亿元票房收官,在不少电影从业者看来,这算是2023年的开门红。元旦当天,国内票房破2.5亿元,其中《阿凡达2》在上映两周后,仍能贡献日票房1亿元。小长假三天,全国观影总人次1250万,这证明中国的观影消费潜力充沛,也让观众对今年的春节档充满期待。

本报综合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