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天府:破产?不存在的 天府可乐天猫旗舰店上架新品

时间:2023-01-07 17:45: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破产?不存在的 天府可乐天猫旗舰店上架新品,希望以下破产?不存在的 天府可乐天猫旗舰店上架新品的内容对您有用。

天府可乐董事长蒋林上淘宝直播间否认破产传闻后,其天猫旗舰店销量暴涨。不仅没破产,还再度翻红,多次登上微博热搜,顺便带火了崂山可乐、非常可乐等诸多国产可乐。

6日,天府可乐天猫旗舰店发布公告称:近期还要在淘宝直播间首发新品——国内首创的粉可乐。此外,为感谢淘宝直播间网友,天府可乐还将推出“淘宝直播间感恩款”,回馈直播间粉丝。

(图说:天府可乐天猫旗舰店公告)(图说:天府可乐天猫旗舰店公告)

天府可乐董事长蒋林表示:“网友的及时出手对公司帮助很大,国货品牌发展不易,这次非常感谢淘宝直播间的消费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