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比亚迪:比亚迪回应海豚空调“喷粉”粉末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时间:2022-11-21 20:47:4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比亚迪回应海豚空调“喷粉”粉末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希望以下比亚迪回应海豚空调“喷粉”粉末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的内容对您有用。

记者/李星

编辑/裴健如

针对海豚车辆因空调出风口喷出白色粉末引车主投诉一事,比亚迪汽车进行了回应。

11月18日晚间,比亚迪汽车通过官方微博发文称,比亚迪海豚喷粉末现象是由海豚车型个别空调蒸发器异常引起,经检测,粉末的主要成分为氢氧化铝(常用于胃药),对身体无害。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比亚迪汽车)图片来源:新浪微博(@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汽车方面表示,海豚车型车内空气中PM2.5浓度均小于50微克/m³(空气质量评价PM2.5:0~50微克/m³为优),远低于国际化学品安全的吸入浓度限值4000微克/m³。粉末以大颗粒为主,通常会自然沉降在车内底部,如不慎吸入,也会被鼻腔吸附过滤,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请各位用户放心使用。

同时,比亚迪汽车给出了两种解决办法,一是用户如有疑虑,可进店免费检测;二是,如有此现象,用户可进行蒸发器免费更换及空调管道清洗,以彻底解决。

据悉,比亚迪海豚定位为A0级小型车,是比亚迪基于e平台3.0打造的首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28万~13.08万元。数据显示,今年10月,海豚销量约2.53万辆;1~10月,海豚累计销量超过15万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