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世界杯:数读|赞助13.95亿美元 中国企业成世界杯头号“金主”

时间:2022-11-21 20:46:5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数读|赞助13.95亿美元 中国企业成世界杯头号“金主”,希望以下数读|赞助13.95亿美元 中国企业成世界杯头号“金主”的内容对您有用。

作为全球最为瞩目的赛事之一,世界杯商业化价值巨大。“环球数据”(Global Data)数据显示,中国企业为卡塔尔世界杯赞助了13.95亿美元,超过了美国企业投入的11亿美元,总赞助额位列全球第一。

赞助世界杯可以让中国企业在全世界面前“刷屏”,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中,有4家是中国企业,分别是万达集团、vivo、蒙牛乳业和海信集团。此外,据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不完全统计,还有19家中国企业通过赛事赞助、签约足球队和足球明星、媒体合作等形式参与此次世界杯。

数据显示,万达集团和国际足联签下了15年投入8.5亿美元的赞助协议,该承诺涵盖2016年至2030年的所有世界杯赛事。消费电子企业vivo也斥资4.5亿美元,赞助赛事涵盖2017年联合会杯、2018年以及2022年世界杯。

 10微博 微信 10微博 微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