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南宁市:南宁五象产业高质量发展基金完成设立,25亿元

时间:2022-11-21 16:47:5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南宁五象产业高质量发展基金完成设立,25亿元,希望以下南宁五象产业高质量发展基金完成设立,25亿元的内容对您有用。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1日消息,近日,在南宁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统筹协调下,由南宁金融集团与南宁五象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南宁五象产业高质量发展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宁五象产业高质量基金”)完成注册,总规模25亿元。这是自南宁市产业高质量基金设立方案印发以来设立的第三支母基金,标志着南宁市产业高质量发展基金(以下简称“产业高质量基金”)再添一员。

南宁五象产业高质量基金是在南宁市产业高质量发展基金体系下设立的母基金,按照1+N母子基金模式运作,放大基金杠杆,增强领投大产业、大项目能力。基金将主要围绕南宁市重点发展的新能源汽车及零配件、铝精深加工、电子信息、新材料、林产品生产加工、食品生产加工等六大千亿元产业,以及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乡村振兴、文旅健康、科技创新、水务环保、现代服务业等南宁市重点发展的产业,以及南宁市五象新区重点扶持的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开展投资,力争通过基金资本招商带动相关产业项目落地南宁,为南宁市导入优质产业资源。

南宁金融集团作为产业高质量基金南宁市本级财政出资的主体,前期全力配合协助各市属国有企业进行母基金架构搭建及配套方案制定,同时积极落实对接市场投资机构、储备优质项目资源等各项工作,汇聚资本力量支持各市属国有企业做大做强,从而为产业高质量基金全面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南宁金融集团将继续加大力度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产业高质量基金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产业高质量基金的设立运营,建立和完善工作沟通协调及项目对接共享机制,持续壮大母基金规模,助力南宁市打造千亿级产业发展基金集群,推动产业链转型升级,为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为南宁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澎湃新动能。

来源:南宁投资引导基金有限责任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