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工作:山东莱州人社精准落实社保费缓缴政策

时间:2022-11-21 15:47:5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山东莱州人社精准落实社保费缓缴政策,希望以下山东莱州人社精准落实社保费缓缴政策的内容对您有用。

今年国家出台社保费缓缴后,山东莱州人社局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研究制定工作方案。通过社保信息系统推送、媒体、QQ工作群、接受电话咨询以及座谈走访等形式,多渠道开展政策宣传度,全方位开展政策详细解读,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在社保服务大厅设立缓缴办理潮汐窗口,为企业办事提供绿色通道;推行掌上办、网上办和不见面审批等工作方式,开通了网上申请模块,企业足不出户线上申请缓缴,工作人员即时审核通过,缓缴工作快捷高效,企业体验感和获得感大幅提升。截至10月底,该市已有73家企业申请了社保费缓缴,涉及职工2.1万人,缓缴金额1679万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