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佳能:消息称佳能明年将发布两款Cinema EOS相机

时间:2022-11-21 12:47:0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消息称佳能明年将发布两款Cinema EOS相机,希望以下消息称佳能明年将发布两款Cinema EOS相机的内容对您有用。

IT之家11月21日消息,据CanonRumors爆料称,佳能将会在明年4月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AB展会上大放异彩,例如佳能Cinema EOSC200MarkII,并在9月IBC之前推出新款C700系列相机。

爆料显示,Cinema EOSC200MarkII在佳能CinemaEOSC70和佳能CinemaEOSC300MarkIII之间具有不同的外形和插槽。IT之家提醒,这些相机的命名目前尚未得到确认,我们以C200MarkII和C700暂称。

从爆料给出的参数来看,佳能CinemaEOSC200MarkII将拥有:

与C70/C300MarkIII相同的Super354KDGO传感器

RF卡口

最高支持拍摄4K120帧

CinemaRAWLight、XF-AVC和MP4录制选项

2个SDUHS-IIV90插槽

模块化机身设计,类似于松下BS1H相机

HDMIA型和12G-SDI输出

包含多功能热靴,用于外接XLR模块

此外,佳能CinemaEOSC700MarkII预计将拥有:

可自由更换的传感器,推出时将提供两种产品:Super355K全局快门传感器和全画幅8KDGO滚动快门传感器

两个传感器块都配备了DirectRF支架,可以在顶部安装EF或LPL支架,而无需卸下RF支架(整个支架可以装在RF支架顶部并安装到相机上)

引入两条新的伽玛曲线:专为HDR制作而设计的CanonLog4和专为电影色彩而设计的WideDRCine

2个CFExpressTypeB卡和1个SD卡插槽

最重要的编解码器:XF-AVC、ProRes和CinemaRAWLight;BRAW和ProResRAW外接BlackmagicVideoAssist和AtomosNinja+;使用CodexCDX-36150的CinemaRAW;以及与REDDigitalCinema合作开发的新模块/录像机,用于将REDCODE录制到专有媒体

4xSDI输出用于不同的监控工作流程

摄像头设计有点接近C300MarkIII/C500MarkII设计,不过为了容纳额外的I/O终端会稍大一些

据称这款相机原型已经用于现场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